准备销号的三俗人

准备销号,正在清理存货。
雷安部分已删除,会在下个号整理重发,以及填坑。

【柯TJ】未命名(TJ-5)

20

有时候你想找个免费的地方休息又无处可去时,你可以试试任何一家酒店的大厅。昂首阔步地走进去直接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就行了,记得偶尔抬手看看表,然后盯着电梯口焦虑地用鞋底拍打地面。

最后休息够了,就假装接个电话,然后义愤填膺地离开。

不过只能偶尔这么做,否则整个前台随便哪个人记住了你的脸之后,所有保安都能一眼认出你。

 

TJ坦然自若地走向出口。

 

“——Bucky!”有人冲上来拉住了他的手臂。

 

21

噢,这个男人的鞋子可真贵。

TJ保持着迷茫而天真的面孔抬起头,惊讶地发现这个金发大个子居然一脸难过得像什么似的。

沉默——行不通;微笑——行不通;歪着脖子舔牙齿——嗯哼,是这一款。

“想聊一聊吗?”

男人上钩后,TJ指向了这家酒店自带的餐厅。

赞美上帝,晚饭有着落啦。

 

22

TJ跟着金发男人走向餐厅,掏出手机偷偷输入了“bucky”。

哦好的,当然了,他现在开始就叫James了,和这个金发甜心的失踪小男友同名——说真的,就算各方消息里都没明确的写出来,但真的有人看不出来他们俩的关系吗?

顺便他终于想起来这个男人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眼熟了。

就好像是剃了胡子,染了头发的……某个人的翻版。

 

23

我真是傻到家了。

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两个长成一个模子却又毫无关系的人?

天啦!这下我死定了。

天啦。

 

24

Curtis很生气。

他没有面露狰狞,没有露出隐秘而阴狠的眼神,也没有阴阳怪气,但TJ就是知道。

他扣下了TJ的外套、钱包和破旧的手机——上一个被他卖了,换了个便宜点的好用这比钱支撑日常开销——TJ没敢反抗,送走Steven后乖乖跟着他走向轿车;

 

25

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。

 

26

Curtis真过分。

更糟糕的是他不肯放TJ走,硬是把他带回家了。

 

27

Curtis坏透了。

第二天早上TJ抱着被子委屈地掉眼泪时Curtis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这比昨天还要疼,TJ心想,Curtis怎么能这样!他竟敢……

人生真是不能更糟糕了。

 

28

——哦宝贝儿,当然能。

第三天早上TJ嚎啕大哭。

“闭嘴。你再胡闹我就再来一次。”Curtis居然威胁他(十分有效)。

 

29

第四天早上TJ放弃了。

他躲在被窝里安静地撅着嘴抽噎,Curtis掀开被子时刚好看到双眼红通通的TJ冒出了一个鼻涕泡。

“……起来洗脸,吃饭。”

 

我真是太悲惨了。

Curtis真是太邪恶了。

 

30

“你要关我到什么时候?”

折腾过后的沐浴时间,TJ安安分分地躺在Curtis怀里,和这座屋子的男主人一起享受着按摩浴缸。没错,光明正大的享受。就算在最黑暗的日子里,也总会有好事发生——TJ这么安慰自己。

Curtis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Steven找到他的朋友了。”他像是漫不经心地说道,“他们打算结婚了。”

这个神奇的词语有着冻结一切气氛的可怕威力。

“……是吗?那可……真棒。”

Curtis托起了TJ的左手,另一只手覆上来,然后与他十指交握。“你愿意再练练琴吗?Steven想请你在婚礼上再弹一遍那首曲子。”

 

31

好啊,为什么不呢?

TJ又不是什么想要毁灭世界的大坏蛋,谁会不喜欢婚礼。

他坐在一架纯白的钢琴后面为那对多灾多难的新人伴奏,在他们彼此交换誓言时看清了金发甜心的Bucky。

还真是挺像的——不过也只有外表而已。

听说Bucky是退伍军人,TJ心想,希望他不知道我骗过他男朋友一顿饭。

 

32

仪式结束后TJ在自助餐桌边遇到了Bucky,Steven不在他身边,Curtis也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出乎意料的是Bucky先开口了。

“Curtis向你求婚了。”不是个问句。

TJ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把手里的香槟放回桌上。“哦,哦——啊,你好。你——你怎么也知道了?”

“你不想和他结婚吗?”

“什么?当然不想!”TJ好像要跳起来,“Curtis坏透了!他现在就关着我你知道吗?要是我真的傻乎乎地和他结婚,他就有各种正当理由每天来操我了!”

“……但这和现在也没什么区别。”Bucky一针见血,“他跟Steve说过,他每天都睡你。”

确实,真的没区别。

“顺便,他要是真的关着你,你现在干嘛不跑?”

 

33

“考虑好了吗?”Curtis走到TJ身边挨着他坐下,“你已经拖了快两个月了。别拖到冬天还不答复我。”他抓住了TJ的手腕,看上去耐心极了,就好像TJ消失的那段日子从来不存在过一样。

“你真想和我……”TJ顿了顿,“……把下半辈子都和我这样的人绑在一起?”

Curtis吻了吻他的额角。“非常确定。”

“我不答应的话,你会关我一辈子吗?”

“我得承认我想那么做。”

TJ轻轻地把脑袋埋进了Curtis的肩窝:“那我还是不答应吧。”


-EN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END了!!!

本来就是想写PWP……结果居然零零散散写了好久。

总算表白啦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(づ ̄3 ̄)づ╭❀史蒂乎也和吧唧哥哥结婚了,真好。

TJ明明就是喜欢Curtis的呀,明明很讨厌钢琴,却把那种每天都得练琴的日子一不留神就过了四个月,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也是各种口是心非。

对了,Bucky为什么会主动找TJ说话?

当然是Curtis求了Steven,然后Steven又求了Bucky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拨开你的皮囊,见识了你的灵魂。亲眼认识了你的善良,你的阴暗,你的美丽,你的丑陋,然后我轻轻地告诉你,我爱你。

我爱你。


最后送上这段话,本来是这个故事的主题,但是这么深刻的内涵我果然还是写不出来。

我就是个肤浅的人嘛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写故事的初心非常单纯——

我想吃肉。

仅此而起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10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准备销号的三俗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