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销号的三俗人

准备销号,正在清理存货。
雷安部分已删除,会在下个号整理重发,以及填坑。

【盾冬】Give Captain America a Boyfriend-18

短细软,但至少更了。

我自己都以为要坑了它了,因为打开过好几次都写不出一个字。

不过果然还是因为阅读得不够。第五次读完理性之道然后扫荡了随缘的贾尼拔杯之后,总算打败了抠字眼的自己。

大概大家都忘了这篇了,所以做了目录和链接XDD我自己都从头看了一遍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Title:Give Captain America A Boyfriend(Or he will grab one himself)(And maybe more than one)

CP:含盾冬,可能会提及evanstan,主要角色是Bucky和Sebastian;

前景提要:

黑盾与反派合作,利用次元转换器在各个宇宙之间穿梭,所过之处吧唧不留。有一天他来到一个异常落后的世界,不费吹灰之力就带走了这里的吧唧——“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弱的吧唧了”黑盾这么说着,把人推进了自己的私人密室。最弱的吧唧回过神一看,密室里坐着詹吧唧冬吧唧girl吧唧等各种各样的吧唧。
“新来的?你是哪个世界的吧唧?”为首的一个开口问。
“……我,我不是吧唧。”最弱的那个惊魂未定,“我叫sebastian,是个演员……”


【CH-17】 【目录】 【CH-19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-18

 

“你来做什么。”

Bucky和冬兵主动“入住”振金监狱,但冬日战姬看起来并不领情。

显然的,在她眼里这两个铁手臂的男人不过是在装模作样——几天之前她还看见其中一个和自称Steve的冒牌货一道站在病房外举止亲密的聊天,谁知道这一次他是不是想要借着“Bucky”身份接近她,好让她更受控制以免影响他们的邪恶计划。

不过她说的是“你”而不是“你们”,这让冬兵小小地受宠若惊,他原本以为自己才是没什么理由出现的那一个。

他鲜少与Steve交谈,但却是最早一个来到这里,观察着那个Steve的时间也是最久的。他猜测在他那之前还发生过什么,Steve的情况表面上在逐渐好转,尤其是在这个Bucky到来后,但冬日战姬的出现与她挑起的数次冲突,再到振金密室的出现,依然暴露了许多问题。

他暂且将这个地方称为“密室”,如Bucky所言,他们最好在“监狱”这一概念成形之前尽可能地占据方方面面的权限。

“来阻止一些可能出人命的事。”Bucky道。

战姬一声冷笑:“你能阻止他,就不至于还被困在这个世界了。”

“我是打不过他。”Bucky坦言,“但我至少能阻止你。”

“是吗,然后呢?你打算在下一句话里告诉我你和他不是一伙的?”

“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愤怒?”Bucky忽然道,“冲动,易怒,明知处于劣势也不懂得保存实力,这可不像是打过仗的士兵。”

“所以我就该像你一样和他相亲相爱?你想教教我怎么吸他的老二吗?”

Bucky短暂地瞥了一眼冬兵,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微微皱起了眉。倒不是有什么偏见,但他显然没想到这个姑娘骂起人来如此……粗鲁。

他选择无视了那句话:“我注意到你会在两种情况下激烈反抗。一种是Steve靠近你的时候,一种是他手下的医疗人员试图治疗你的身体的时候。你抗拒Steve,也非常抗拒在你不信任的人面前直面你女性的本质……”

“而你想用一通胡言乱语来表达你歧视女性的本质?”

“当然不。”Bucky否认道,“我只是猜想——你害怕以女性的身份,而不是士兵,来面对这个你不熟悉的Steve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依然是猜想:在你原来的那个世界,你作为一名女性,深爱着你的Steve。”

冬日战姬死死地瞪着他。

“姑娘,或许你不愿接受,但事实就是我们都是JamesBarnes,我并不想伤害你。”Bucky放缓了语气,尝试着以安抚地眼神望向她,“你刚失去了你的左手——我不打算回避谈论它,因为我相信你一定比我想象的要坚强——但不能否认这是一件可怕的‘坏事’的本质。

“我不认为你的身体愿意接受更多的伤害。你需要休息与治疗。就算你一心只想和Steve同归于尽,也应当想想如何更健康地活到机会来临的一刻。”

“——放屁。”她最后道。接着沉默地走到了一个更远离Bucky的角落,没有再说话。

 

入住监狱同样有着无法掩盖的弊端:他们迅速失去了对外界的联系与控制。

三天之后Bucky察觉自己比预料的更焦虑些,他与冬兵都知道Steve会因为他们的行为不悦——或许夹杂一丁点儿难受?——但并不会停止搜集反物质,使用次元转换器,以及绑架下一个James Barnes。

不是现在,因为冬日战姬的状态依然不足以用“稳定”来形容,所以Steve不会立即带一个新人回来添乱。但也不会剩下多久,只要哪天之后战姬开始习惯于收敛敌意——偏偏这刚好是Bucky希望得到的努力成果。

“你可以爬上他的床,然后别让他下去就是了。”冬日战姬一如既往地讽刺他。当初在病房中隔着玻璃看到的那一幕让她有了一些不好的臆测,而她在第一次争执中口无遮拦时Bucky无视了那些话,于是几次之后这成了她习惯性的口头攻击手段。

Bucky并非毫不恼怒。如果只有他与战姬两人,他或许可以让那些揣测的脏话左耳进右耳出,但当冬兵就默默地坐在能听清每一个单词的一旁时……尤其他还深知Bucky与Steve每日都在增加的相处时间。这就让事情显得有些尴尬。

这次除外。

他忽然开口道:“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然后他站起来朝着密室的入口走去,要求见Steve。

话音刚落,原本毫无缝隙的墙面立刻缓缓展开,露出了墙后宽敞的通道,就好像Steve预料到,且早就等着他提出这个要求似的。


-TBC


【CH-17】 【目录】 【CH-19】

评论(34)
热度(353)
©准备销号的三俗人
Powered by LOFTER